close

我自己菸齡也有5年了,抽過的涼菸也很多,在這邊分享5款涼菸,這不是鼓勵抽煙,只是單純希望菸友們當作參考

 

 

 

1.七星系列-藍莓&黃晶球&冰晶長支

藍莓我自己覺得5號最好,太濃的話跟晶球很難搭,配起來噁噁的,我覺得新手入門可以先試試這款

便利商店涼菸個人推薦TOP 5

黃晶球的味道比較像檸檬,也是近期出的我記得,當初抽了一口就愛上了,很像涼的檸檬糖那種味道

便利商店涼菸個人推薦TOP 5

冰晶長支是我近期嘗試的一款,他是沒有晶球的薄荷菸,那時候真的有嚇到,而且他因為沒有晶球,少了那種黏黏的感覺,抽起來也很爽口,強烈建議試試看,他有1號跟6號,可以先從1號下手

心得] 克蕾茉莉長支一毫克- 看板Tobacco - PTT網頁版

2.Mars水蜜桃

便利商店涼菸個人推薦TOP 5

抽起來有淡淡的甜味,濾嘴感覺就有糖果的塞在裡面,濾嘴那邊也有一個小圈圈蠻可愛的,女生的話感覺會很喜歡,包裝也是淡藍色,蠻美的

3.萬寶路紫晶球

萬寶龍紫色雙晶球#新手抽煙- 閒聊板| Dcard

她其實有點偏苦,因為他濃度比較高,但我發現蠻多人喜歡的,我自己有時候也會買一包,只是他抽完後會有一個澀澀的味道在嘴巴,我不建議剛開始抽煙的人抽這個

4.Lucky藍莓

淺談女生入門菸- 心情板| Dcard

他跟萬寶路有點像,但他有兩顆晶球,味道也不會太濃,而且只要100塊,蠻多女生也喜歡的,我之前比較窮的時候也都抽這個

5.Winston青蘋果

發問] 雲絲頓綠- 看板Tobacco - PTT網頁版

其實我不確定他是不是青蘋果,他晶球是綠色的,有淡淡的蘋果香,也不會像其他涼菸一樣太苦,蠻像在抽電子菸的感覺,而且單一的青蘋果為味的品牌好像很少,可以嚐嚐鮮看看

如果這對你有幫助的話,各位可以追蹤我的Ig:psy_insurance嗎

 

補充

寶亨9號

便利商店涼菸個人推薦TOP 5

其實他苦苦的我沒有很推,他也是有兩顆晶球,而且我記得以前他是90幾塊,所以我在比較推薦他,畢竟很早之前我都是抽這個的

Caster 4拍晶球

心得] 卡斯特晶球小心得- 看板Tobacco - PTT網頁版

就是茶味蠻不錯的,也甜甜的,他其實不算涼菸,只是加味而已,跟茶峰很像,但我個人喜歡卡斯特的味道所以才推薦他,只是這種菸不能放太久,不然他茶味會變很噁

 

如果這對你有幫助的話,各位可以追蹤我的Ig:psy_insurance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涼菸 便利商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基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