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夜店詳盡點評!分析5 大台北Club 優劣點+ 夜蒲新手入場必讀! - 日日放假Day Day Holiday

上了大學後應該很多人會想嘗試去看看夜店,尤其是最近又要開學了,新生們應該會想去嘗鮮,雖然現在還在疫情期間還未開放,但這邊還是推薦個幾間我去過的夜店。

台北的夜店主要都聚集在信義區,叫夜店區也不為過,除了夜店外那邊其實也有很多酒吧,很適合夜生活的人去。

這邊介紹的是比較有名的幾間,當然還有很多小間的在那附近,環境也不錯,有興趣的也可以自己去那裏發掘看看

 

1.ikon

可能是 2 個人和人群的圖像

營業時間:週三-週六 22:00-4:00 有時候禮拜日會突然有開但不一定

ikon是一間暢飲店,意思就是你買了票進去會給你一個酒券讓你去換酒,而這個酒杯可以一直續杯到你喝飽,而他們的酒也都還不錯,作為一間暢飲店來說我自己覺得是有水準的了。

裡面整體環境還不錯,不太會有悶悶的感覺,冷氣也不會太冷,雖然說場地不像Ai那麼大,但品質是很好的。

音樂我覺得很符合台灣人需求,有時候會放一些中文歌,DJ跟MC都很會帶動氣氛,不會給人一種很尷尬的感覺。

ikon也常常會辦一些活動,像之前的睡衣趴就很可愛,很多人都穿自己的睡衣來,還有什麼比基尼主題之類的

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ikon了,公關人也很好,重點是很符合台灣,不會有那種硬要歐美的感覺,如果有要去ikon可以找我一起~

補充: ikon女生素質蠻不錯的,我遇過都是那種比較有氣質的,蝦妹我覺得還好,年齡層我自己覺得比較年輕

 

2.klash

台北夜店KLASH Club party - SkeGeo 台灣活動網

營業時間:週三-週日 22:00-4:00

klash同樣作為暢飲店,他的酒也是蠻不錯的,妹酒成分居多,也有他們家自己的特調,很著名的蜜汁沼澤,但最近前陣子我去口味好像有點變了,不知道是不是配方有改

場地來說也是偏小的,位置的規劃我覺得不太好,走起路來會卡卡的,不過他們前面的舞池蠻適合尬舞的

音樂我自己覺得還好,可能是因為MC問題,他們家的就不太會帶氣氛,我去klash普遍都hi不起來,也可能是我自己問題,但是我蠻多朋友都喜歡去klash的

klash禮拜日我記得12點前都是免費的,但星期日因為隔天要上班上課所以不會很多人

klash也常常會做一些小活動,可以看看他們的IG紀錄

我朋友會去大部分都是因為生日,因為會有一顆球球蛋糕上面寫名字,還有一罐香檳

klash的話我會選擇偶爾去,或著朋友生日,但我自己生日的話應該是不會辦在那的

 

3.wave

Wave Club Taipei - FestGround

營業時間:週二-週日 22:00-4:00

wave同樣為暢飲店,只是他們酒的選擇比較少,調出來的酒我自己也沒有很喜歡,應該是因為缺少特色,很多都是常見的,比較好笑的是我跟我朋友喝他們的酒都不會醉反而會一直去廁所

場地的話他算是中間,舞池旁邊還有鋼管,有時候活動會用到,還有家高的二樓,雖然說他場地空間算大,但通風真的很差,人一多就會變的超悶,投會很暈的那種

因為他常常是大學生辦活動的地方,所以也會請一些藝人,我自己如果不是大學活動的話我是完全不會去wave的,他在我的評價裡真的不高,只是他是可以很嗨的地方

我是希望說大學活動可以試試看其他夜店啦,如果wave沒辦法改善他們的通風我真的不太想再去,每次去都擠爆,因為都是好多大學一起去的,不過那邊是真的比較好認識其他校的地方

 

4.Ai

AI夜店- 台北夜店,10最好的夜總會| Taiwan Nights

營業時間:週三-週日 22:30-4:00/4:50

Ai是屬於單點店的,但他也有暢飲包,有一次我只是散客還幫我蓋暢飲章有夠爽,但說真的他們的暢飲沒有特別好,只是我覺得比wave好一點點,但她們單點的酒其實還蠻不錯的

場地來說是真的很大,但也是因為場地大所以門票也蠻貴的,尤其是要訂包廂,所以有時候會偷偷走後門哈哈

Ai最大的缺點就是排隊特別久,他過審其實也沒有很複雜但就是用的很久我也不知道是怎樣,每次都在樓下那邊等,上去之後還要再等

那裏最棒的主要就還是氣氛了,他是真的蠻美式的夜店,也有上榜,女DJ也很讚哈哈,不過那邊年齡層就蠻廣的了,我也有看過阿伯之類的,也有很多外國人,但那邊可能就跟朋友一起去比較好,我自己在那邊是不太會去跟陌生人講話的,比起其他間來說

Ai最爽的就是生日當月免費,之前幾乎每天都去超好笑

 

5.ruff

119598562_763782030865001_3526605538946227000_n.jpg

營業時間:週三-週日 22:00-4:30

ruff我記得是屬於單點店的,只不過我不常去,好像才三次吧,印象也不夠多,很常是因為邀請函才去的,喔對邀請函可以叫朋友給,就是有訂包廂的那種,而且好像當月可以一直使用

ruff整體氛圍比較像是Pub那樣,不太像夜店,尤其是邀請函制這種東東,但好像還蠻多年輕人會去的,我自己在那邊很少遇到年紀大的

他最大的問題就真的很小,我自己覺得比klash還要小,那邊就真的只適合去放鬆之類的,我覺得開趴我不會選那邊,雖然我朋友都說ruff很多人,但我每次去都沒什麼人,底下可以留言講一下嗎,ruff到底好不好啊,人多不多,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,我看過最多人就是上次一堆韓國人那次,那次最讚了哈哈

ruff的介紹希望更多人幫我補充一下,因為我記得他還算蠻新的,所以我也不熟

 

綜合來說,我比較偏向去ikon跟Ai,也最喜歡,可以在底下說看看你最喜歡哪間嗎? 下次找我去~ 

 

ikon公關明頡 ig: jason840522 line:@xwj4319b

跟朋友一樣,人超好的,還會幫你幹酒來

S__22822914.jpg

 

Ai公關萁萁 ig: ainightclub_chichi  line:  @nes2205b

小小隻的很可愛,嘴他會一直生氣超好笑

S__2282291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基德 的頭像
    我是基德

    小游不會游泳

    我是基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